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2年贺词】同力重工 :向阳而立 拥抱新的春光

【2022年贺词】同力重工 :向阳而立 拥抱新的春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新元肇启,岁律更新。2022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向长期以来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客户、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及社会各界人士,向默默奉献在各自工作岗位的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回望2021年,全体同力人、同力合作伙伴栉风沐雨,共创了骄人的业绩,同力股份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并在北交所首批上市、同力新生产基地基本建成、销售再创历史新高、市场领域大力拓展,产品研发如火如荼,不断推出新品,纯电产品批量上市、氢能矿车国内首发、无人驾驶编组运营……我们的共同辛苦付出换来累累硕果!2021注定是同力股份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速奋进的一年。衷心感谢大家为同力基业的努力拼搏与智慧付出!

展望2022,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意气风发,阔步前行,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产能提升、品质提升、服务提升为抓手,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更好产品和全面解决方案,努力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担当社会责任,提升公司价值,共创更加美好的2022!

告别今日,我们同心协力的记忆还在回荡,让我们更携手共赢明天的灿烂辉煌,共筑同力精彩华章!

最后,衷心祝愿客户朋友、供应商、经销商、服务商、全体员工及支持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同力重工奋楫扬帆、再创新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同力重工TONLY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