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央视财经发布挖掘机指数,海南表现亮眼

央视财经发布挖掘机指数,海南表现亮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是基础设施建设的“标配”,是反映基础设施建设、观察固定资产投资等经济变化的风向标。

央视财经发布了2021年11月份挖掘机指数最新成绩单。11月份海南自贸区建设发展再加速,基础设施建设持续火热,从11月份数据来看,海南省多类设备的平均工作量环比取得了超过50%的大幅增长,包括拖泵、水泥搅拌站、挖掘机、压路机、搅拌车等。挖掘机指数显示,2021年1-11月,海南省泵车、搅拌车、搅拌站、履带式起重机累计工作时长同比增幅位列全国第二、第二、第二、第二,包揽“四个亚军”!

今年1-10月,海南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1.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30.7%,实际利用外资在连续三年增长100%的基础上,再增长414%。经济结构明显优化,产业投资同比增长38.1%,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145%。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63.7%,FT账户收支同比增长6.18倍,离岛免税销售同比增长107.7%,引进人才同比增长99%。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央视财经 挖掘机 指数 海南 泵车 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