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聊聊山工机械慧选起动机和发电机

聊聊山工机械慧选起动机和发电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工机械慧选

起动机和发电机

山工配件,省心安心

在售后服务环节,大家最关心的就是配件的品质与供应及时性的问题。为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山工机械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配件供应,分别是山工机械装机件和山工机械慧选件两大类。山工机械装机件专为保证设备性能而铸造,高品质、原厂配件是您明智的选择。

原厂设计的山工机械慧选配件在保证产品质量和可靠性的同时,还可有效降低设备的维护保养成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两款重磅慧选配件——起动机和发电机。

山工机械慧选起动机和发电机由卡特彼勒开发,不仅能够在严苛的条件下起动您的机器使其正常运行,并且还可以优化整个设备生命周期的机器性能,实现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率。

山工机械慧选起动机有哪些优点?

起动机俗称马达,一般工程机械设备,通过起动机产生动力,经起动齿轮传递动力,带动飞轮、曲轴转动而起动发动机。

由卡特彼勒研发的山工机械慧选起动机,专为应对冷机启动过程中的高电流体验而设计,即使在恶劣条件下也能够提供可靠的性能。

冷起动功能强,在寒冷环境中具有非凡的活力,出众的动力和耐用性。

扭矩和功能经过优化设计,可满足发动机和系统的要求,按发动机型号定制,确保为山工机器提供良好备件。

坚固耐用的结构,采用高密封和防腐蚀规格设计的无缝单件电磁阀外壳,可防止腐蚀、振动和极端天气影响。

加强型机械设计,延长马达使用寿命。

如何选择合适的起动机?

可以根据车辆排放标准以及电压、电流来选择合适的发电机型号,下图附上机型参考。

山工机械慧选发电机有哪些优点?

发电机是工程机械设备的主要电源,其作用是在机器正常运转时,向用电设备供电,同时向蓄电池充电。发电机承担了设备的全部电气负荷。

山工机械慧选发电机,根据山工机械整机型号进行定制,以确保使用正确的发电机。

在运行过程中可以有效地为电池供电,从而为机器提供动力,即使在发动机处于怠速或低怠速状态时,发电机仍具有良好的低速发电性能。

采用防尘式电刷设计,具备较长使用寿命,可满足性能需求和预算。

每台机器的发电量高,确保足够的电力输出。

发电机结构采用抗振设计,在高速运转下具有很高的抗振性。

结构紧凑,体积小,高效率,低能耗。

高效冷却系统,散热性好,可确保恶劣环境的良好性能表现。

如何选择合适的发电机?

可以根据车辆排放标准以及电压、电流来选择合适的发电机型号,下图附上机型参考。

“山工配件,省心安心”,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是我们对您的郑重承诺。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配件产品信息,欢迎联系当地经销商进行咨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