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勇担社会责任,现代斗山再获三奖

勇担社会责任,现代斗山再获三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6日,企业社会责任教育项目优秀案例征集暨第五届CSR中国教育榜评比结果正式发布,现代斗山工程机械榜上有名,凭借在教育公益领域的长期实践以及连续4年的可持续、可复制精准教育扶贫项目“一部一校”连获三项大奖——

“CSR CHINA TOP100

年度最佳责任企业品牌”

“CSR CHINA年度优秀SDGs1项目”

“CSR CHINA年度最受公众认可项目”

并成功入选2021年度优秀案例选编

SDGs: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缩写SDGs,是联合国制定的17个全球发展目标,在2000-2015年千年发展目标(MDGs)到期后继续指导2015-2030的全球发展工作。

现代斗山的公益之路历史悠久

仅捐建希望小学一项就有20余年了

更是在2018年起

开启了“一部一校”希望之旅活动

所有部门都参与其中

对有需求的小学进行精准帮扶

经过4年的项目进展

投资总额已超200万元

帮扶学校60余校次

直接参与支援活动现场的

员工和经销商多达200余人!

这样的公益行动是现代斗山“共建美好中国”公益意志的实践,也是公司理念的身体力行。每年志愿者们都在联系学校、申请起案、准备物品、出行安排、实地拜访、报告总结、费用清算等繁琐的台前幕后工作中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活动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公司用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价值观,带领全体员工投身公益,可持续的项目带给希望小学帮助的同时,也为公司赢得各项荣誉,身为员工的我们倍感自豪。期待公司继续带领我们投身公益,回报中国社会!

爱可以传递,心可以交融

携手同行这一路

现代斗山及志愿者们的付出

收获了孩子们的笑颜和祝福

也收获了一项项荣誉

但获奖永远不是终点

爱心还在继续

以爱心公益,展企业担当

现代斗山的公益行动

一直在路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