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奋战岁末,柳工生产线赶制订单忙!

奋战岁末,柳工生产线赶制订单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机器轰鸣,热火朝天,

智能物流车来回穿梭,

柳工各生产线开足马力,

以满足市场订单需求,

齐心协力打赢2021年最后一仗!

柳工装载机装配生产线厂房内,工人们正在赶制一批特殊订单。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连日来,不断增多的海外订单,扬起了大家的士气。在柳工挖掘机装配生产线,忙碌已是常态,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成为冬天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12月13日,新华社聚焦柳工加紧生产赶制海外订单,并播发相关图片新闻。

新华社

与时间赛跑,加快生产步伐。在这场速度与质量的战争中,每一位柳工人都信心满满,合力奏响奋战大合唱,全力冲刺2021年,全力打赢“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迎战2022年打下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