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08招搞定挖机 | 隔壁挖友家的挖机冒白烟了,看看咋回事?

108招搞定挖机 | 隔壁挖友家的挖机冒白烟了,看看咋回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果有人跟你说,挖机不用保养!那这个人一定不能和他做朋友,挖机不保养,分分钟叫你欲哭无泪!很多小细节的维护,就能帮你避免大问题,减少不必要的维修费用。

《108招搞定挖机》系列,高级服务工程师教你一些保养挖机小秘诀,真·实用!

挖机又冒白烟了??冬季使用挖机,这些你必须注意!#工程机械 #挖机故障 #教你108招搞定挖机

挖机冒白烟的原因有三个:

续集来了,冒白烟可能是这个部件出现了故障,更换掉也无法解决?#工程机械 #挖机故障 #教你108招搞定挖机

这里科普一下,EGR烧穿的主要原因就是柴油中含硫量太高,燃烧之后变成二氧化硫,遇水变成硫酸,腐蚀EGR冷却器,造成发动机冒白烟。

所以,即便是更换了EGR冷却器,在后续使用过程中,还是要注意柴油的使用,一定要选用正规优质的柴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