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刚拿下三一SAC4500T起重机,又入手SAC6500T7,这家公司瞄准了大吨位市场

刚拿下三一SAC4500T起重机,又入手SAC6500T7,这家公司瞄准了大吨位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年初,广东三合购买了SAC4500T,时隔10个月,他再次瞄准大吨位市场,一举拿下SAC6500T7。从成立之初,广东三合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的目标就很明确:不做小而窄的吊装公司,而是持续深耕大吨位市场,突破圈层,做难却正确的事。 

Q:为什么还要买一台大吨位设备?

A:今年年初,我们购买了SAC4500,使用下来,感觉这台车很适合民用市场,出车率高,故障率低。但只有这一台大吨位,做事就比较单一,有时遇到需要抬吊的情况,就有点无能为力。从长远来看,公司只有一台车肯定是不够用的,所以,还想再增加一台大吨位。

Q:为什么选择这台SAC6500T7?

A:我们肯定是要进阶的,首先就考虑了这台SAC6500T7,它在同类型的产品中,性能是最好的,车身又不是太高,收车和支车速度非常迅速。配重有前、中、后三种工况,前位段6.8m,中位段7.8m,后位段8.8m,场地适用性非常强。

Q:它的运营成本高吗?

A:我给你算一算,假设有个活,450吨需要120吨的配重才能干,那650吨带80吨的配重就可以了。再和其他同吨级的产品相比,一般别的车需要五辆平板运输配重,那这台650只需要四台就足够了,相当于节省了一台平板车,单次运输成本就直接省了2000块,运营成本是比较理想的。

Q:目前它都做了一些什么活?

A:它刚回来不到三天,就出了两单活。一个是吊西郊山的一个跨江的钢箱梁,重量60吨,干起来基本没压力。一个是在中铁三局进行了一个铁路桥的拆装,一共3片樑,每片都接近120吨重,我们带了130吨配重就足以满足现场的工况,实际吊装过程只用了一个小时不到,很轻松就把它拿下了。

Q:未来有什么样的期望?

A:650吨的适用范围很广阔,我们会继续把450吨和650吨投入到桥梁架设、塔吊拆装、钢结构安装等项目中。明年,三合公司也会将持续发展大吨位吊车,丰富我们的设备型谱,安全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基础建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起重机 大吨位 SAC4500T SAC6500T7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