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小金刚”极速交付彰显“临工速度”

“临工小金刚”极速交付彰显“临工速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临工小金刚”轻型压路机按时交付日照岚山某项目。

因客户急需,要求必须在当天晚上运抵至工地。山东临工客户服务人员立即行动,及时与客户沟通,第一时间确定了商务价格等相关事项,通过大客户CRM系统快速录入制作了产品订单及整机合同。

手续完成后,随即联系承运单位安排车辆发运。因订单突然,运输单位没有合适车辆前往日照,为不影响交付,服务人员又第一时间联系了社会斜板道路救援车承运。

装车后,临工服务人员与运输车辆一同前往约定地点,准时交付到客户手中。客户对反应迅速的“临工速度”大加赞赏。

山东临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急用户之所急,从订单达成到交付使用充分展现了临工“全程全心”的服务品牌,也彰显了快速高效的“临工速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