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干挖机最怕听到的话,句句扎心

干挖机最怕听到的话,句句扎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工地老板:你这台班费有点贵啊?

台班费可是踏踏实实的辛苦钱,血汗钱。一天马不停蹄的工作那么长时间,拿点死工资,老板们就别为难我们挖机师傅了吧!还有的工友活儿不好找,主动降低台班费,这个更是断我们自己的生计啊,挖机师傅们也要拒绝内卷哦!

2、机手:老板,挖机没油了!

挖掘机真的是个费钱的家伙,黄油、液压油、维修保养,今天这坏了,明天那出毛病了,都是钱。而且现在油价怎么贵,一听说要加油,就心疼的不行啊!

3、天气预报:今天有雨,明天有雨,未来一周都是雨

咱开挖机的都知道天气多影响工期,遇到连着十几个晴天没法休息,遇见十几个雨天,天天都没法干活,到了冬天冰天雪地又干不了,真正的老天爷给饭吃。

4、开发商:先给你打个欠条,工程款过两天再给你结!

平时辛苦也就算了,就怕忙过后拿不到钱呀。工程款这事,现在很多挖友反映,能及时结清的越来越少了。在这里奉劝那些拖欠工程款的,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以允许你一时周转不灵,但你要是刻意的不想还钱,那就别怪我们走法律渠道了。

5、政府:你这怎么冒的是黑烟啊,罚钱!

政府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如果不响应号召节能减排,那只能是被罚款了。

6、驾驶员:老板,我们的油又被偷了!

年底,小偷也要过年,大家可千万要小心。有偷油的、有偷主板的,还有偷发动机的,这么大件都能直接拖走。小偷的手段那是层出不穷,大家可千万要小心。

7、挖嫂:你啥时候回来?

干挖机的常年整日的待在工地,很少有时间陪伴家人。年轻小伙子找对象困难,成家的常年异地。总结一句:真不容易!

8、银行客服:您好,您的按揭款该还了

很多挖友买挖机的时候预算有限选择贷款,最怕活儿接不到,贷款还不上的时候。回本太慢也是有的挖机师傅担心的问题。

以上就是干挖机最怕听到的话,虽然有很多无奈,但是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苦与甜,选择了就趋利避害踏踏实实的干,更重要的是在买挖机的时候要擦亮眼睛。选择三一挖机,省油耐用,质量好服务棒,能帮我们的挖机师傅省去不少的麻烦呢!现在还有三一双十一的活动,八重大礼同时享受,预定从速啊!马上年底了,挖机师傅们要加油啊,多挣钱回家过大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挖机 司机 台班费 老板 扎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