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跑男打卡三一挖机,沙溢:太帅了!

跑男打卡三一挖机,沙溢:太帅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浙江卫视《奔跑吧·黄河篇》第二季第二期震撼播出。

跑男兄弟团首站打卡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开启挖掘机技能竞赛。节目中,三一挖掘机集体炫技,炫酷技能令人直呼过瘾!

此次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的机型是三一新一代 20 吨级土方挖掘机——SY205DPC。

该机型在“高效节油”的基础上,全新推出了客户自定义模式。真正做到操作习惯“私人定制”,满足不同工况作业需求,最大程度提高客户投资回报!

SY205DPC产品亮点

定制进口三菱4M50发动机,高压共轨电喷燃油喷射系统,动力强劲, 帮助客户轻快的解决重载工况作业难题。

发动机省油、高效,可靠性高,寿命长,保值率高,功率密度大,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性 能可靠,油品适应性强,经受住中国油品考验。

直接功率控制技术,适应各种工况

设置有H、S、L、B、客户自定义模式C1-C3五种工作模式:

L模式:适用于平地作业等轻载工况,主泵输入功率为发动机最大功率的80%;

B模式:破碎模式时,可以根据破碎器的型号调整对应的流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跑男 三一 挖机 沙溢 综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