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贵州湘黔三好张德林:加入『全民营销』,开启“第二事业”

贵州湘黔三好张德林:加入『全民营销』,开启“第二事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柴油圈,有一种新机遇叫“云油挣能量”

“三一云油”,作为工程行业首家油品互联网生态平台,自上线以来就推出了低门槛、零成本、免抽佣的『全民营销』活动,吸引了不少油友担任『全民营销官』。

来自贵州湘黔三好的三一代理商张德林先生,于今年6月初担任『全民营销官』,短短数月内拿下十余家客户,累计成交50余单、销售千余吨柴油,毫无疑问开启了自己的“第二事业”。

营销官张德林:柴油销售带动了主机销售

通过1个月的油品市场观察,又恰逢7月1日税改政策更新的行业机遇,张经理成为三一云油『全民营销官』一员。从第1单到第50单,5个月来,张经理在贵州地区的柴油销量按下“快进键”,不仅打开了西南地区的柴油市场,并稳步实施了分管的13个县市的市场拓展计划。

在油品销售的开拓过程中,“三一云油的柴油销售有助于我促进与客户的客情关系,成为一张良性‘客情牌’”,油品销售节奏高频、客户粘性重,让我们能实时掌握客户的切实需求,甚至能有助一线销售挽回友商客户,促进新机销售,“在双方逐步深厚的合作下,有客户对三一云油的产品和服务十分赞赏,随后更是采购了主机设备”。

钻石级客户:选择云油,省时省事还省钱!

润泰混凝土和兴仁星辉一直都是三一的老伙伴,基于对三一品牌的一贯信赖与张经理优秀的客情关系,柴油采购最终选择了三一云油,成为了三一主机、配件、售后、油品等一条龙服务的“钻石级客户”。

在张经理看来,许多选择三一云油的客户,其实对柴油价格并不十分关注,尤其是持续复购老客户,他们非常注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从App一键下单,到建立专属提油群,沟通提油/送油计划,再到物流配送、专项发票,整个采购流程程式化、效率高,提升客户公司财务效率的同时,还降低了运营成本,许多复购客户反馈“在三一云油买油,不仅价格合理,还非常省时省事,不要操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贵州 湘黔 三一 全民营销 第二事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