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台,三一SY1250H重磅交机!

首台,三一SY1250H重磅交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首台,SY1250H重磅交机!

SY1250H自重125吨,斗容7-8m³,最大挖掘高度12米多,最大挖掘深度8米多,最大爬坡能力70°。各项性能指标均处于国内较高水平。SY1250H拥有多项独立自主的核心技术优势和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多项专利为国内首创。

SY1250H继承大挖多年品质和技术积累沉淀,是主要为大型露天矿和土石方工程提供土方剥离、矿石采装开发的新产品,在可靠性、燃油消耗、作业效率、操控性、安全性、智能化等方面具备突出表现,必将改变中国100吨以上大型挖掘机依赖进口的态势。

客户反馈

某矿山大客户使用后反馈:“面对矿山的硬骨头,以往得用勾机,效率低不说,还需二次用挖机装车;现在使用SY1250H给我们带来了新希望,不仅力量大、出方量高,稳定的性能和低油耗也大幅降低了我们的使用成本。”

操作手反馈

一名经验丰富的120吨挖掘机操作手介绍:“三一这款SY1250H不仅速度快、力量大;整机充满许多高科技的设计,让操作、维修更方便,特别是驾驶室密封性好、空调制冷效果佳、空气悬浮座椅让操作变得更舒服。”

挖机客户刘力

对我们挖机用户来说,SY1250H巍峨挺拔的身姿给人一种非常可靠的感觉。

挖机客户赵威

作为一个三一挖机的忠实用户,看到这台SY1250H的时候,我真正感受到了三一的实力,这会让我们用户在使用三一挖机的时候格外放心,无论是产品质量和性能。

挖机客户聂梦

之前在网上见到过这台SY1250H的报道,当我身临其境地站在他面前的时候,彻底被震撼住了。这简直就是我心里最理想的挖掘机,是我的奋斗目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交机 SY1250H 科技 驾驶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