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教程来了!火遍全网的“冬日挖机秒启动秘诀”你学会了吗?

教程来了!火遍全网的“冬日挖机秒启动秘诀”你学会了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电闸的顺序摆放搞定了,就要根据所买的电闸开关来做一个固定电闸的架子(图3图4所示)。

做好架子后,我用自喷漆把上下做了一个颜色区分,这样后期就一目了然好区分,柳工906的电瓶箱装不下两块电瓶,所以我之前就做了一个安装第二块电瓶的位置(图5)

一切准备齐全就开始接线(图6)、既要串联又要并联有几个地方要接两条线挺费脑筋的、不过有图2的接线图一步一步一条线一条线的接一点不乱套。

图7是接好后的效果、都接好后我就很激动的试了试,一次成功。

试了达到预期效果后就该固定组合闸板了

我做了一个支架,打孔用螺丝把组合闸板固定在了电瓶箱锁那里(图8所示)

另外我还拍了一段视频大家可以看一看这个组合闸板的方便性快捷性。

整个改装过程一共花费了160元,分别是5个电闸,每个15元,共75元、两米电缆线20一米共40元、14个电线的铜片线卡,大概15元、组合闸板约30元。起动机没有换发电机没有换,所以花不了多少钱。

以上是12v24v互倒的全部过程,这是我自己瞎琢磨的,希望甲友们留言互相交流,如果你的方法更方便、更简单或者看出有什么不妥之处,请发表一下你的看法,我们一起交流!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论坛甲友贡学锋。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冬日挖机秒启动秘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