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四千万大单,徐工旋挖钻机轻松get√

四千万大单,徐工旋挖钻机轻松get√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总价值近4000万元

旋挖钻机车队

奔向祖国建设第一线

11月4日,在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一场由客户、同盟军、员工共同见证的发车仪式盛大举行,十台徐工新品XR360ES旋挖钻机批量发往徐州客户,助力家乡建设。

旋挖钻机属于桩工机械板块,主要用于房建、桥梁、高铁、地铁等桩基础的施工,动力强劲、节能环保,是基础工程施工中的首选。

本次批量发车的徐工XR360ES旋挖钻机,是徐工凭借雄厚的技术积累,以市场需求和用户反馈为基础,集结经典机型徐工XR360和E系列旋挖钻机的技术优势和亮点配置,进行智能升级的一款全新产品,是同级别旋挖钻机中的中流砥柱。

徐州市轨道交通二期工程,徐工XR360ES在家门口一展雄风,成桩速度快、成桩质量优,火速成长为工地上的“扛把子”。

在家门口的施工中,徐工XR360ES旋挖钻机“以效率要效益”施工作风,在桩基界掀起一股“快、准、狠”的效率潮,徐工ES系列声名大噪,近一个月陆续销往广东、川渝等桩基主力市场。

本次一单拿下千万元XR360ES的客户王总是与徐工合作多年的老朋友,始于D系列、E系列旋挖钻机,此次批量采购再度与徐工携手共建美好生活、共赢未来。

客户关总也受邀来到发车仪式现场,谈及和徐工的友谊,他真诚说道:徐工旋挖钻机历经二十多年的磨砺,以超高性价比和用不毁的金品质得到我们以及更多同行信任及认可。尤其是大吨位的技术优势,可以说,徐工旋挖钻机已经成为中国旋挖钻的代名词。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技术领先+品牌魅力+服务实力,成就了徐工桩工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相信随着最后10%的技术难题攻克,徐工必将引领中国高端基础工程机械登顶全球产业珠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