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超级福利加码!三一线上客户节火出新高度

超级福利加码!三一线上客户节火出新高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到6小时,超60万人次参与三一线上客户节,机惠宝访问量同比激增408%。三一线上客户节开启首日即迎来爆发式增长,全球三一粉丝纷纷加入到这场三一客户线上狂欢大Party中!

三一粉丝如此热情,超宠粉的一哥连夜为大家申请到一波客户节加码福利!奖品库存,加!锦鲤好运,加!

锦鲤加成!奖品库存全加码

10月29日起,所有参与客户节的用户抽奖奖品库存数量全线增加!现在邀请好友注册机惠宝小程序,还可获得额外抽奖机会,每人每天最多可抽5次(老客户)或3次(新用户)。

iPhone13!5318元红包!666元红包!三一遥控模型!1318积分!......都还在奖池中,多分享多邀请抽奖机会加加加!千万福利等你来瓜分。

简单两步走!速领客户节好礼

第一步,关注【三一集团SANY】和【机惠宝】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机惠宝】直达线上客户节活动现场

第二步,戳机惠宝首页图标参与无门槛抽奖,邀请3位好友注册,再得抽奖机会!千万好礼,抽到手软!

送模型!加码互动彩蛋

10月29日-11月3日,关注【机惠宝】微信公众号,后台发送 #三一线上客户节# + 你抽到的奖品截图,分享锦鲤好运。一哥将从所有发消息的用户中随机抽5位,送出三一SY75C合金模型一份。

2021年度最强三一客户线上福利

千万好礼,人人有份

全球三一粉丝,线上一起嗨!

速戳下图,直达福利现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线上 客户节 福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