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百拓携重磅产品亮相进博会

安百拓携重磅产品亮相进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安百拓连续四届参展进博会,本届进博会,安百拓将聚焦数字化、自动化、电动化解决方案,以全新的视角解读行业发展方向。展位上,沉浸式的模拟器试驾体验,让您尽享盎然驾趣。安百拓的展位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 智能高端装备展区 3C6-004。

第四届安百拓进博会展台

科技感和未来感虚实融合的VR眼镜,通过模拟真实矿山实景,解锁多种产品应用场景,足不出户就能“身临现场”。

走进安百拓数字世界,与我们一起感受安百拓的全线产品解决方案!

进博在即

安百拓已蓄势待发

期待与您共享机遇

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更多进博会的精彩内容

敬请持续关注本公众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Epiroc安百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