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海外新品】小松推出新型 PC78US-11无尾挖机,胜任狭窄工况作业

【海外新品】小松推出新型 PC78US-11无尾挖机,胜任狭窄工况作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近日,小松推出了一款新品PC78US-11 紧凑型(tight tail swing)挖掘机,非常适合城市环境、密闭空间和拥挤的工地作业。


图:小松 PC78US-11 在空间狭小的地方施工

小松 PC78US-11 紧凑型挖掘机具有 12 英尺 2 英寸的动臂,具有更大的提升角度和较短的机具摆动半径,可在拥挤的空间中高效挖掘。凭借其 68 马力的发动机、六种工作模式和 5 英尺以下的摆动半径,PC78US-11 可以处理精确挖掘以及大型挖掘任务。

12 英尺 2 英寸的动臂具有更大的提升角度和较短的机具摆动半径(最小 6 英尺 9 英寸),使 PC78US-11 能够在狭小空间中高效挖掘。在后部,尾部摆动半径仅为 4 英尺 7 英寸。从上方看,上部结构的前角和后角都是圆形的,驾驶室在履带上的最大延伸仅 9 英寸。

用于快速挖掘

操作员向来喜欢快速的机器,而 Komastu 更快的动臂上升和摆动速度将生产率提高了 9%。为了更好地将机器性能与应用相匹配,小松为 PC78US-11 配备了六种工作模式:动力、经济、提升、断路器、附件功率(attachment-power)和经济(attachment-economy)。

对于喜欢反铲式控制的操作员,模式变化选择阀是标准配置。平整刀片具有新的犁板轮廓,可提高回填和平整效率。PC78US-11 可接受 0.10 至 0.26 立方码的铲斗。

维护要求低

新型高输出 2.4 升 Tier 4 Final 发动机可让您从地面进入维修点。重型、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和冷却废气再循环 (CEGR) 可在气缸内实现近乎完全的燃烧,从而减少排放。

小松柴油氧化催化剂可去除尾气烟灰并实现 100% 被动再生,无需柴油微粒过滤器或定期补充柴油尾气液。无 DPF、无 DEF 设计意味着更低的拥有和运营成本、更少的维护和更少的需要更换或担心的组件。

小松的紧凑型发动机为风扇离合器系统留出了空间,允许发动机和液压系统调整以将噪音降低一整分贝。典型的驾驶室内噪音水平为 71 分贝——与家用真空吸尘器大致相同。当不需要发动机冷却时,粘性风扇离合器会降低寄生马力。发动机的整体改进将燃油效率提高了 13%。

驾驶室舒适度

空气悬浮座椅具有深侧支撑和可调节的靠背角度,以支持各种体型的操作员。驾驶室配有带 USB 和蓝牙技术的 AM/FM 收音机。

小松通过在粘性驾驶室安装座上加入弹簧和更长的冲程来改进驾驶室阻尼。这一点,加上加强的甲板,减少了操作员的振动,让他或她全天更加舒适和专注。密封加压驾驶室可防止灰尘进入,并自动将温度保持在监视器上设置的水平。

滑动驾驶室门使进入更容易,尤其是当您靠墙或在密闭空间进出挖掘机时。驾驶室通过 ROPS 认证,满足 ISO OPG 顶部防护等级 1 对坠落物体的要求。

拥挤的工地通常会限制视线,因此小松为 PC78US-11 添加了一个 7 英寸 LCD 显示屏,带有标准的后视摄像头图像。LED 灯为工地提供夜间照明。

用于动臂、臂、铲斗、回转和行走回路的可变排量/轴向活塞液压系统可提供每分钟 44.4 加仑的最大流量。机具回路的安全阀设置额定值为 4,264 psi。辅助电路输出 36.5 gpm/3,830 psi(双向)和 21.1 gpm/2,490 psi(单向)。

出于旅行和拖车的考虑,PC78US-11 的工作重量为 17,747 磅。

延伸阅读:集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小松PC78USi-10智能挖掘机日本上市


编译文章,作者:铁甲网。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小松PC78US-11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