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品鉴会实录|聚焦客户多元需求,徐工抓料机全面出击!

品鉴会实录|聚焦客户多元需求,徐工抓料机全面出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7日,以“强劲高效、实力担当”为主题的徐工挖机废钢与港口物料解决方案品鉴会在江苏徐州盛大开启,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丰亭、中国废钢应用协会及国内知名钢企代表出席活动,并就国内废钢市场政策、产业解读及钢铁产业链设备应用等话题展开讨论。

作为两会建言的“国家战略资源”,废钢对于钢铁行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粗钢产量6.5亿吨,同比增幅8%,其中约4000万的粗钢增量来自于废钢。

在工业生产中,汽车零部件生产、厂房拆除、钢厂制造等都会产生大量废钢,对废钢拆除、回收、有效处理,能最大限度的发挥物料剩余价值。

为了满足钢铁产业链设备需求,徐工深入市场调研,在抓料机等设备研发上聚焦发力。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丰亭在发言中表示,常规产品销量取得重大突破后,徐工在行业内最早成立了特挖公司,聚焦废钢细分市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与服务。

目前,徐工已投产建立了行业最全的抓料机生产线,拥有十余款液压抓料机产品,覆盖20吨-70吨级,可全面满足铁路、钢厂、码头的专业化物料转运及钢材拆解施工需求。

现场,徐工挖机特挖公司副总经理李耀对钢铁产业链中的机械设备应用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向与会来宾展示了徐工自主研发的抓料机在物料转运、钢渣处理、废钢回收等场景中的实际应用案例。

除了关注钢铁产业链中的设备研发,徐工还深入聚焦废钢之外的其他特种施工领域需求,研发生产出了包括铁路挖、打桩机、船挖在内的多元化设备。品鉴会上,徐工邀请了全体与会来宾亲临厂区,观摩大型机械设备的风采。展厅内的全球施工案例展示、外场停放的精致挖掘机,吸引了众人驻足观看。极具适配性的多元化属具,智能化与高响应度的操作系统,让在场客人连声称赞。

为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最佳施工解决方案,徐工已对现有施工工艺链进行产业布局,形成多条完备的产品线。未来,徐工将继续秉承“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提升产品创新性,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携手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