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子承父业,开三一挖机,挑起生活大梁

子承父业,开三一挖机,挑起生活大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乔总还在上学的时候,父亲就在开挖机了。那时候身边有很多都是轮挖,很少有履带式挖掘机。

“当时我们就购买了一台SY75C-8,应该是我们这边的第一台三一”乔总回忆道。当时他们在村子里接一些拆房子、挖土的工程,虽然工程不大,但也养得起一家人。

“后来毕业了,我也没有外出工作,就直接在家开始学挖机,跟着父亲一起开,那时候年轻也不懂保养设备,挖机外观都不太好了,但是三大件完全没问题”,乔总说,最后这台挖机使用了10000小时,也是他们家的功勋战机了。

2018年元旦,乔总置换了一台全新的SY55C回家。“当时没有考虑其他品牌,三一开着舒服,我也开习惯了”,乔总说,这台55现在也已经使用了4600小时了,还是非常顺手。

现在父亲已经不再开挖机了,乔总子承父业,一个人经营这台SY55C,像父亲当年一样,挑起生活的大梁,继续前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机 父子 生活大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