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桩工首台YCR405E大型旋挖钻机成功下线

玉柴桩工首台YCR405E大型旋挖钻机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丹桂飘香的10月,由玉柴桩工自主研发设计的全新产品YCR405E大型旋挖钻机成功下线。

玉柴YCR405E大型旋挖钻机

玉柴YCR405E大型旋挖钻机是玉柴桩工根据市场行情,专门针对入岩工况开发的大型旋挖钻机,其钻孔直径可达3米,最大钻孔深度达103米,最大输出扭矩为405 kN.m,工作状态下整机重量达120吨,可以实现在深孔、大直径、硬地层等恶劣工况环境下施工,整车采用有限元受力分析,保证整车质量稳定性和可靠性,动力采用原装康明斯发动机,满足非道路国三排放要求。匹配旋挖钻机专用伸缩式底盘,与同级别竞品相比尺寸最大,更有利于各项主参数实际输出,达到上车轻量化、提升效率、降低油耗的目的。

玉柴YCR405E大型旋挖钻机

近年来,面临行业激烈的竞争形势,玉柴桩工经营班子团结一致,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拓思路,大胆尝试,与客户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同盟,以达到实现互利共赢的目的。玉柴YCR405E大型旋挖钻机成功下线,也标志着玉柴桩工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据悉,玉柴YCR405E大型旋挖钻机下线前就受到许多老客户的关注,已有客户近期计划到厂里试机。

玉柴旋挖钻机全新产品上市!

玉柴大型旋挖钻机

2021.10.22‍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玉柴桩工 旋挖钻机 YCR405E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