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记者手记】英轩重工YX656EV电动装载机品鉴会走进陕西,电装批量交付神木客户

【记者手记】英轩重工YX656EV电动装载机品鉴会走进陕西,电装批量交付神木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进入2021年以来,英轩重工YX656EV电动装载机专场品鉴会相继走过了湖北武汉和河北迁安,在这两场英轩电动装载机的品鉴会活动中,当地周边很多企业及基层客户均重点观摩和亲身体验了英轩重工YX656EV电动装载机的各项性能优势。众所周知,英轩重工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导向,坚持产品驱动,聚焦工况需求,打造产品差异化竞争力,而YX656EV电动装载机就是英轩重工“EPIC”系列新能源装载机的代表之作,以其全电驱动(Electric)、力量强劲(Powerful),智能操控(Intelligent),低耗节能(Cost-saving)等特点,深受各行业客户的青睐。

此次,英轩重工YX656EV电动装载机品鉴活动走进陕西,将在榆林地区的神木市拉开帷幕,该明星产品势必给当地众多客户带去福音。接到英轩重工盛情邀请,铁甲记者兴奋异常,不仅是因为终于可以近距离观摩这台明星产品——英轩重工YX656EV电动装载机,同样也因为小编对神木这个地方比较感兴趣。据了解,神木市隶属于陕西省榆林市,它还多次被评为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从鄂尔多斯机场赶赴位于神木市内的活动酒店的路上,司机师傅就表示,陕北经济要看榆林,而榆林经济要看神木,神木经济要看举办本次品鉴会活动的地方——大柳塔镇。

10月17日上午,小编来到多台英轩重工YX656EV电动装载机交付的客户企业场地内,在一片开阔之地上,整整齐齐排列着6台英轩重工YX656EV电动装载机,因为这里是煤焦企业,黑色成为周围的主色调,于是YX656EV电动装载机的蓝色涂装,就显得那样突出和特别。

据了解,此次批量采购英轩电动装载机的客户是当地一家集煤、电、煤焦油、兰炭生产及研发、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工业企业,自成立以来该客户一直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中国低碳环保煤化工产品领先企业。所以,在规模不断做大、实力不断增强的同时,该客户企业在物料铲运、货物装卸等生产环节上有计划、有步骤地将原有燃油装载机都要替换成电动装载机。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他们也曾考察了多个品牌的电动装载机,但最终还是英轩重工“EPIC”系列新能源装载机的代表之作,即YX656EV电动装载机,以其卓越的续航工作和充电优势,和优异的工作性能及舒适的驾乘环境,最终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也为这个矿山企业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交机仪式现场,一台台崭新的英轩重工YX656EV电动装载机整齐列阵,在设备的前面摆放着鞭炮,最终在欢庆喜悦的鞭炮声中,6台全新电动装载机先期交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之后陆陆续续还会有十几台电动装载机会交付到企业手中。在本次批量交机仪式后,除了一台用于下午品鉴会的现场展示外,其余几台英轩电动装载机均直接投入到企业的生产中,我们相信,这些优秀的“电装战士”一定能够为企业创造更大的客户价值。

之后,一行人从举行交机仪式场地,回到了举行产品品鉴会的活动酒店。在酒店的外场,我们看到两台英轩重工的装载机排列挺立,一台是今天的主角,蓝色涂装的“YX656EV电动装载机”,另一台是身着工程黄的YX656HN装载机。不断有当地客户来到品鉴会现场,他们在这两台装载机前驻足,认真观摩设备的各个细节之处,还不时询问英轩重工的工作人员,就一些关键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和交流。有好几次,小编都看到几位客户先看看燃油装载机的某些细节部位,再一起走到电动装载机的那个对应部位,然后三五人聚在一起,应该是在讨论两种装载机相关细节配置的对比吧。可以想象,此次英轩重工电动装载机在神木地区的成功批量交付,已经为当地广大企业及个人客户带来了电动化的绿色环保风尚。相信假以时日,很多当地的工矿企业能够深度认识到环保绿色的社会发展趋势,也能够体会到英轩重工电动装载机的节能减排和工作卓越的性能优势。

10月17日晚上六点半,主题为“电动时代 智领未来”的英轩重工YX656EV电动装载机榆林站品鉴会晚宴活动盛大开启。英轩重工装载机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朱啸麒携公司相关领导和当地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会议,与当地众多用户一起品鉴电动装载机的新能源性能和环保的魅力。

在欢迎致辞中,朱啸麒总经理表示,自成立以来,英轩重工一直坚持产品驱动,聚焦工况需求,尤其在近几年,英轩相继推出了HV系列装载机,专为矿井作业生产的井下机,适用于商混站、搅拌站等场地的商砼专用机,2021年推出的全新大吨位装载机,均突显出企业产品强劲的差异化竞争力。

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确定,节能减排政策的确立,特别是非道路内燃机的国四排放标准将于2022年实施,所以行业的发展将切换到环保绿色的赛道,尤其设备的新能源化已成为发展的必然趋势,于是电动装载机应运而生。在此背景下,英轩重工凭借多年布局、先期规划,通过加大科研力量,与行业科研机构、重点高校等联合研发,英轩电动装载机产品所具备优势越来越明显。在之前湖北武汉、河北迁安相继举行的英轩电动装载机产品品鉴会上,广大客户均对英轩重工YX656EV电动装载机的专业设计和卓越性能表示非常认可。

在本次品鉴会的晚宴现场,英轩装载机技术中心主管王宗国先生对YX656EV电动装载机进行了细致而详尽的产品讲解。它是一款真正的电动装载机,不仅将车用最先进的电驱动技术创新应用到工况更加复杂、功率更大的装载机产品中,而且结合装载机产品以液压和传动系统复合工况工作为主的特性,将电机与液压的集成进行了原理上的突破,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现了电动装载机行业性能和效率的领先。在广大客户比较关心的电池、续航、充电等方面,王宗国表示,YX656EV电动装载机配备了30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池容量行业内最大,为整机提供更长的持续工作时间。同时,该产品采用超级快充技术,支持双枪充电,1小时可充90%以上,一次充电可以连续工作6-10小时。充电过程快捷简便,用餐时间、休息间隙即可完成充电。另外,与传统装载机相比,YX656EV电动装载机摒弃变矩器,能够使电动直驱,迅速响应。其行走系统由电机直接驱动,搭配电控换挡变速箱,传动效率提升超30%,能量利用率提升超2倍。

在晚宴的欢声笑语中,英轩重工与广大客户敞开心扉,共叙友情。随着英轩重工YX656EV电动装载机在陕西神木地区的批量成功交付,英轩重工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导向,不断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设备,以推动企业的飞跃发展。同时,英轩重工也将不断协助企业提升其环保意识,进而为提升当地社会及区域的工业发展水平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英轩重工 电动装载机 陕西 神木 品鉴会 YX656EV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