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国家铁路网建设及近期规划示意图(20211010简明版)

国家铁路网建设及近期规划示意图(20211010简明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铁路级别:仅区分了高铁和普铁两种,高铁分为时速200公里客货共线铁路以及时速250公里及以上线路;普铁在上一版的基础上按干线铁路和支线铁路、地方铁路进行了区分。

2、铁路状态:分为3种,已建成通车、在建和计划开工;其中在建项目包含部分已施工招标但未全面开工的项目,对仅先期段开工或控制性工程开工的项目用虚线表示;对2022年3月底前计划通车的项目进行了标明。

3、计划开工项目的说明:计划开工项目为2022年底前有望全线或控制性工程开工的项目,其前期工作已进入可研和初步设计定测阶段。

4、在20210616版本的基础上对部分线路状态进行了更新,部分线路走向进行了修正。

5、各条线路详细信息和进展情况请查看往期文章,或使用公众号顶部的号内文章搜索功能。

▼局部大图

图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