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选三一,因为工地里都是三一!

选三一,因为工地里都是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人选三一,是因为它是民族企业;有人选三一,是认可三一的品质;有人选三一,是信任三一的服务,而他选三一,是因为“工地里到处都是三一”。

视频:为什么要选择三一自卸车?王总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邯郸峰峰矿区义井海江车队王总,虽然没有使用过三一,但是在矿山施工时,见过最多的就是三一。

“平时我们主要是去矿山拉毛石、石料、石子,常年在矿山干活,挖机、铲车都是常见的设备,其中三一的设备太多了”,王总说,正式是因为看中了三一设备在矿山机械里的保有量比较大,所以选择了三一的自卸车。

使用见真章,在真实使用过程中,王总对三一自卸车又有什么评价呢?

“我感觉三一这车做工不错,比其他车做工要更精美,驾驶室比较宽敞,空调也比较凉快;大梁感觉比同级其他品牌的车要更厚”。

除此之外,售后也是王总非常满意的一部分。“售后打电话联系服务工程师,或者直接从APP下单,工程师马上就会到位,无论是晚上还是白天,售后都很好”。

“用三一,我放心,未来我还会继续选择三一,携手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工地 三一众力 工程机械 自卸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