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晋工机械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客户!

喜讯!晋工机械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0日下午,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在总部隆重举行“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客户发车仪式”活动,公司总经理柯金鐤、常务副总经理柯水源等总经办领导,生产、技术、品管、营销等项目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点击蓝字了解视频详情

本批电动装载机设备生产任务紧急,更遇中秋假期及区域性新冠疫情,为了协调整合资源完成任务,公司特成立了由生产、技术、品管组成的项目团队。项目团队全体成员放弃假期、加班加点、严控品质,忠于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不负客户重托,按时交付。本次设备的顺利交付,见证着晋工应对短期艰巨任务,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完成。

   晋工机械是一家拥有40多年生产制造历史的传统企业,当前工程机械行业新能源变革速度加快,时代对晋工提出更高要求,晋工面临的不仅是新能源的变革,更是科技的变革、思维的变革、效率的变革。取胜源于可靠,晋工将不惧革新,全力抓住机遇,迎挑战!创佳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