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绿色先锋、节能担当!山推第三代纯电装载机LE59-X2新品隆重上市

绿色先锋、节能担当!山推第三代纯电装载机LE59-X2新品隆重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21年9月29日,山东济宁,“低碳减排我们共担当”——山推电装量产暨第三代纯电装载机LE59-X2新品上市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山推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民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山推客户及代理商代表及媒体等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山推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品牌领先企业,为推动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更践行了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责任和担当。

随着我国能源损耗、环境污染等问题日益突出,以及“碳中和”、“碳达峰”目标提出,电动化已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山推将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理解纳入了发展规划,将纯电驱动工程机械作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方向。目前,山推在纯电工程机械的开发和推广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2020年11月,山推发布了全球首台纯电动推土机SD17E-X,一时风头无两,并且在行业内首先实现了LE56-X纯电装载机的批量市场推广。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

此次正式发布的纯电装载机LE59-X2新品,堪称行业内的“绿色先锋”和“节能担当”。对此,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表示,山推以科技创新驱动产品转型,践行“让施工更简单”的企业使命,积极调整产品布局,纯电装载机业务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在产品获得广大客户一致认可的同时,不断精进,已进化至第三代,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凸显,在纯电装载机的产品细分领域里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新品 LE59-X2纯电装载机是山推在LE56-X2基础上全新开发的一款产品,外观漂亮,零排放,快充1小时充满,连续作业6-10小时。LE59-X2整机配置由山推自主匹配开发三电系统及整机控制策略,可广泛应用于港口码头、煤场、粮库等工况场景,并且还具备保养项目少、使用成本低、操作舒适性高等众多优点。

LE59-X2纯电装载机全新造型设计,外观硬朗、前卫;轴距提升至3400mm,额定载重达到5.5吨,更加适用重载工况;采用双电机方案,取消变矩器,传动效率提高20%;电液比例操控手柄,集成FNR功能,泵用电机自适应控制,操控更舒适;采用智能温控散热系统,可自动调节风扇转速,更节能;全液压制动,具备制动能量回收,并联电辅助制动,系统可靠,能耗低;驾驶室内噪音 73分贝,大大降低司机的操作耳旁噪音;整机标配全液压制动系统,额外并联电比例制动系统,相比常规的全液压制动系统,可实现紧急制动、辅助制动等功能,行车更安全可靠、驾乘感受更好。

近些年来,山推积极拥抱挑战,围绕“数控”和“智能”,突出“智慧”“绿色”概念,将数字技术融入到新产品导入、研发与制造环节,加快产品智能化进程,走出了一条独属于“山推”的智能制造之路;秉承“让施工更简单”的使命,以全新的保障体系,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本次活动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等相关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山推客户及代理商代表,一起参观了山推智慧工程大数据中心,对于山推的产品和服务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的优势啧啧称赞。山推向行业提供的全面解决方案,从个性化定制、设备配套、精准施工、效率提升、服务保障等方面,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增值,使其未来市场竞争力更强。

山推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民

对于此次山推电动装载机批量上线生产,山推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民表示,一方面说明了山推对电装产品从核心技术到产品品质的完全掌控,侧面印证了山推电装产品的成熟;另一方面将电动装载机放在推土机生产线上生产,将推土机的各项标准应用于电装,就是为了让产出的电动装载机像山推的推土机一样,性能优秀、品质卓越,将最好的产品交予客户,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放心。

山推LE59-X2新品上市发布以及现在的电装量产仪式的成功举行,它将是山推新一轮发展的起点,厚积而薄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深耕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壮大不断奋斗!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山推 绿色节能 纯电装载机 上市 LE59-X2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