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杭温铁路二期(浦江段)项目建设用地全部完成交付

杭温铁路二期(浦江段)项目建设用地全部完成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日浦江消息:9月18日上午,我县举行杭温铁路站前8标主线用地交付仪式,至此,杭温铁路二期浦江段项目所有建设用地已经全部完成交付。

据悉,这次杭温铁路二期浦江段站前8标主线用地交付仪式,是我县继去年12月底顺利保障工程开工、今年年初完成先行用地交地、年中实现全线首个交付主线用地之后,为率先完成域内全部交地,实现项目快速推进的又一重要举措。

杭温高铁浦江段工程里程长度33.19公里,总用地约853.28亩。此次交付的690.836亩为站前8标项目用地,涉及大畈、岩头、郑宅、黄宅、郑家坞5个乡镇27个村,长23.34公里,是杭温铁路二期最核心路段。

前期站前8标受流标、疫情等因素影响,一直未能完成招标,直到8月27日才得以开标,迎来了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建设的好消息。为了实现尽早开工,县高铁指挥部协调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站前8标指挥部,要求快速进入状态,尽快完成大临用地选址、报批、政策处理工作。

目前,8标项目部各分部已开展工区、拌合站、制梁场、施工便道等大临用地选址和方案比选,争取做到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及时报批,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临建设施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开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