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外靓机 | 威克诺森趣图集锦⑥

海外靓机 | 威克诺森趣图集锦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新多瑙河大桥的建设中,林茨市市政府优先选择并使用了我们位于林茨附近Hörsching工厂的DW60翻斗车。

从1900年到2016年,现有的多瑙河大桥,其钢结构多年来遭受了大规模的腐蚀破坏,因此不得不拆除。自2018年夏天以来,新的长约400米、宽达33.7米的多瑙河跨河通道正在建设中,该通道有两条车道、人行道和自行车道,以及一条地铁线路。计划于2021年10月完工。

新多瑙河大桥在视觉上的成功设计是由总部设在巴黎的马克-米姆拉姆建筑公司设计的,是欧盟范围内建筑竞赛的获胜者。由MCE GmbH、Porr Bau GmbH和Strabag AG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提交了最具吸引力的投标,被委托进行施工。奥钢联将为MCE公司生产的桥梁拱门提供约8000吨高质量的钢板,厚度从6毫米到80毫米不等。总的来说,新桥建设的材料需求约为13000立方米的混凝土和约2500吨的钢筋。在处理该项目时,林茨市作为建筑物的所有者,与林茨股份公司密切合作,后者还与上奥地利州一起为该项目提供资金。

在这个位于Haßmersheim附近美丽的Neckar山谷的建筑工地上,当然也有一些瓦克诺伊森的机器在使用。

然而,我们的DPU 6555无疑拥有最好的位置,可以看到历史悠久的Homberg城堡。它被安放在一个混凝土竖井上,监视着施工现场。

上周,威克诺森公司的整个零排放系列在德国斯图加特市中心的一个建筑工地上投入使用。作为长期的客户和伙伴,瑞典代理公司Leonhard Weiss一直伴随着我们的电动机械的发展,并不断为我们提供来自现场的反馈。

零排放系列,从振捣棒、平板夯和冲击夯,到轮式装载机和翻斗车,再到EZ17e挖掘机和EZ26e挖掘机模型的技术研究,现在都已经在施工现场进行了测试。因为对Leonhard Weiss来说,无排放和低噪音工作的话题--特别是在城市内的建筑工地--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威克诺森集团首席执行官Karl Tragl博士参观了施工现场,观看了零排放系列的现场操作,并收集了Leonhard Weiss的反馈。

又一次发现了Kramer的怀旧瑰宝!

这一次,我们PGP的同事贾斯汀-麦肯齐(战略采购动力系统|机舱和内饰)在周日下午的公路自行车骑行中发现了这些古董经典。通常情况下,我们的运动型公路自行车手是不会停下来的,但这次我们的同事踩下了刹车,在博登湖畔萨勒姆附近的德根豪森塔尔山谷的一个隐蔽农场里拍摄到了这2个设计经典。

这就是威克诺森,不管是过去还是将来,都能为你带来艺术品般的产品。

 

今天是秋分,正式地秋意浓了。

随着昼短夜长越发明显,让威克诺森的照明设备给你带来光与亮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威克诺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