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六有道 | 节油“狠角色” 江山485,动力澎湃、极致节油

国六有道 | 节油“狠角色” 江山485,动力澎湃、极致节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江山485采用三一家族式红白黑经典配色,“V”字型中网采用黑色壳体包裹,最下方两层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孔状设计,有效帮助发动机散热。

标配可反转鹰眼大灯,较三一重卡其他车型照明亮度和照明距离提升40%,火眼金睛,夜间出行,视野更清晰、体验感更佳。

全车采用CFD流场仿真技术,主动调节风压,涵盖整体流线型设计、独立镜头式后视镜、前面罩扰流板结构、侧围导流特征、车门下饰板覆盖等10多处空气动力学构件。实力降低风阻,提升行驶稳定性,大大减少发动机负荷,省油效果杠杠的!

动力方面,江山485搭载国六三一道依茨D13发动机+法士特AMT成熟平台,驾乘体验更稳定,行车动力更澎湃、更省油。

拥有上百年历史、内燃机发明者道依茨再次定义国六发动机,采用2000Bar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系统,0.1mm的喷油嘴直径,使喷油迅速,断油精准,雾化更好,控制更精确,实现有序燃烧、极致节油。

国六道依茨采用“小蜗壳带旁通阀”结构增压器,保证了发动机低速大扭矩要求的实现,保证提供充足的“过量空气”。高爆压,由180Bar提升至220Bar,动力更强劲!低转速、大扭矩,使得江山485实现超载能力强、复杂工况适用能力强、脱困能力强。

此外,江山485匹配法士特最新一代集成式自动变速箱,壳体采用铝合金材质,在降低自重的同时兼顾散热性能和高低速动力性能,四年质保,只换不修。

除了国六三一道依茨发动机,智能安全也是江山485一大亮点。高配版的江山485江山搭载强大智能安全功能,包括车道偏离、防撞预警功能、紧急主动制动、电子稳定系统及驱动防滑功能等。

高配版江山485通过3个全景监测、2个盲点监测以及1个后碰撞预警摄像头,组成强大的360°环视辅助驾驶功能,包括环视监测及预警、盲区监测、低速防追尾以及倒车预警。全方位智能监测,保证卡友驾乘安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国六 江山485 节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