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说挖机 | “三一215,用了两万多个小时,没什么故障出现”、“还会选择三一”

客户说挖机 | “三一215,用了两万多个小时,没什么故障出现”、“还会选择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08年买了SY215

两万多小时工时

听听老板怎么说?

视频:SY215,两万多个小时的检验,坚定的选择。

在两万个小时的检验下,老板坚定地再次选择三一!

SY215作为绝对的王牌中挖,中挖的吨位配备了大挖的性能,高施工率与低油耗使SY215一度畅销到断货。

就连《扫黑风暴》也少不了它!

在《扫黑》中强势抢镜,作为一部剧的道具选择既要保证品质,又要保证效率,SY215各项性能都很抗打!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下,SY215到底强在哪!

产品亮点:

SY215C ACE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新一代21吨级超级土方型挖掘机产品,专为土方工况兼顾石方设 计,以提高客户投资回报为目标。

核心配置:

定制进口三菱发动机,可靠、燃油经济性好,响应快,调校了发动机特性,扩大了最低油耗范围;

高配主泵,采用全新的第四代液压系统(电控正流量系统), 排量在同吨位产品中表现优秀,动作更柔顺、灵敏、协调性更好;

主阀,新增加了中位油路截断、斗杆2阀 芯电控等功能,更适用于中国工况,压力损失小,能耗低;

ACE控制系统

经久耐用的结构件

铲 斗采用负载自适应技术、大斗容、斗型优化,作业量提升了14%,油耗基本不变。采用LMS多体动力学软件,对实测油缸运动参数进行分析,优化铲斗斗型,减少挖掘阻力以及卸料阻力,大大提高作业效率;

加强型结构件加高D型边梁,平台所有支承结构均相 应加高,整体强度、刚度提升,寿命 得到大幅提升,通过苛刻的振动跑道 应力试验和耐久试验验证;

驾驶舱全新升级

全新10吋彩色液晶显示器,集成按键操作面板、电源管理模块、USB接口、踏板全新布局,操控更方便,使用更加便捷,营造舒适的操作环境。

全新造型

ACE premium版:由保时捷设计团队主创,设计全新造型,外观威猛,内部舒适,整体轮廓简洁硬朗、美观大气。荣获代表中国工业设计最高水准的“中国设计红星奖”, 全球华人顶尖设计奖项“金点设计奖".

参数与配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挖机 客户 三一 215 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