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再购10台电动集卡+1台电动正面吊,全球第五大港口为何偏爱三一电动产品。

再购10台电动集卡+1台电动正面吊,全球第五大港口为何偏爱三一电动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10台三一电动集装箱牵引车和1台三一电动正面吊交付广州港集团。这已是广州港集团购入的第三批三一电动集卡和首台增程式电动正面吊,将极大地加速广州港集团建设新一代绿色生态港口的进程。

作为全球最繁忙的港口之一,广州港2020年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350万TEU,位列全球第5。加速推进“油改电”,引进电动集卡和电动正面吊,不仅解决了脏滤芯、废机油处理等难题,成功实现了纯电驱动作业“零污染”、“零排放”,更增加了港口集装箱运力,有力促进生产效率、作业安全“双提升”。

据前期已投入使用的设备数据分析,三一电动集卡可续航12小时,相比燃油车每年可节省运营成本将近15万/台,三批次合计30台电动集卡可减少二氧化碳等有害排放物1050吨/年。

首次购入的增程式电动正面吊预计每年可以节能能耗成本25万/年。而当作业繁忙来不及充电,电池组电量较低时,增程器的发动机会启动,驱动发电机发电,补充电能,确保设备持续作业。即使是增程器模式下,也比传统燃油机油耗下降40%。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港口 三一 电动产品 正面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