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豆知识丨KGSP滤芯,高品质&低成本!

豆知识丨KGSP滤芯,高品质&低成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KGSP

神钢建机服务专用部品

划重点

说部品

为了更好的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神钢应用了全球的供应链资源和制造技术的积累,在实现高品质的同时,尽量的降低成本,所以KGSP部品是实现高品质和低成本的完美结合。

看视频

谈背景

挖掘机经常在各种恶劣环境下作业,特别是在高粉尘环境中作业,沙尘和灰尘会侵入到机器内部,这是导致机器故障的重要原因之一。

如果没有使用合适的部品,进行正确的维护,会增加发生重大故障的风险。因此,使用什么样合适的部品来进行维护,对挖掘机来说尤其重要。

今天就带大家深入了解-KGSP滤芯!

聊滤芯

【KSGP滤芯】

KGSP滤芯应用了神钢在全世界的技术积累,用高品质,低价格为全球用户的机器提供强有力“护盾”。

滤芯就如同我们的“肺”和“肾”,能够捕捉和过滤灰尘等污染物的同时,使机器能够长期稳定的运行。是保证机器良好运作的重要部件之一。

看细节

KGSP--空气滤芯

KGSP空气滤芯,由外空气滤芯(主滤芯)、内空气滤芯(安全滤芯)、空滤壳体以及带有排尘阀的后盖组成,空气滤芯通过层层滤纸对空气中的油烟、粉尘等杂质进行拦截,KGSP空气滤芯过滤效率高,压力降小,容灰量大,密封性能好。

使用原厂空滤与副厂空滤的发动机进气道对比

KGSP--柴油滤芯

KGSP柴油滤芯采用木质纤维+玻璃纤维双层复合材料,外粗滤内细滤,过滤杂质多,韧性高,强度好,长期浸泡柴油,不易破损,500±100h更换周期内安全可靠。

初始过滤阶段,杂质最容易进入发动机。KGSP柴油滤芯的高精度滤材短时间就能接近100%的过滤效率,低精度滤材需要数倍时间才能达到较高的过滤精度。

使用原厂柴油滤芯和副厂柴油滤芯过滤效果对比

KGSP--机油滤芯

不放过每一粒微小灰尘的高性能滤芯

KGSP机油滤芯,采用纯正等级高性能滤纸,能够发挥捕捉(20μ以下)微小粉尘的优势。

KGSP能减少发动机故障,让您跟更放心,价格更换算!

打总结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想必大家已对KGSP有了深入了解,在选择部品的时候,您心里是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呢?

了解或购买神钢KGSP部品,请扫描文末二维码或详询当地代销商。

*目前KGSP部品仅用于部分机型使用,详询当地代销商。

(注:文中副厂指非神钢公司生产或销售的假冒神钢的市场品。)

什么是豆知识

“豆知识”一词来源于日语“豆知識(まめちしき)”,指的是一些生活中少见的知识,或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的小知识,现在网络上多用以指代有用的生活小知识。

豆知识一词在日本流传很广,一些关于豆知识的整理书籍也非常受欢迎,也为日常生活中的闲聊提供了丰富的话题和素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神钢 滤芯 高品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