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亚特重工召开金蝶星空云项目启动会

亚特重工召开金蝶星空云项目启动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8月31日,公司召开金蝶星空云项目启动大会,总经理郎有利与金蝶软件唐山分公司总经理冯瑞洋共同出席,会议由总经理助理杨志安主持,公司各专业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展示了项目总体蓝图以及项目的整体实施计划,并就金蝶发展历程、实施管理计划、项目保障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金蝶软件唐山分公司总经理冯瑞洋表达了完成该项目的决心与态度。公司总经理郎有利强调项目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公司所有员工高度重视和认真对待,积极与金蝶软件项目实施人员密切配合,使项目得以顺利推进。

金蝶星空云项目的启动预示着公司管理更加高效、未来运营更加有序,希望在金蝶软件公司的帮助下、在公司内部各部门的努力下,确保本项目圆满落地,促进现场、质量、营销、产品等全面升级,真正实现事半功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