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终于等到!安百拓本地化零备件来了!

终于等到!安百拓本地化零备件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谁也没有料到2019年末的疫情会有如此持久且深远的影响,即使在今天,国内的各行各业在进口产品方面仍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

自2019年起,安百拓中国积极布局零备件本地化战略,现已拓展各类繁多的原厂本地化正品零备件来替代进口件帮助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进一步确保客户正常的生产运营

原厂正品  替代进口

安百拓原厂本地化正品零备件具有高品质保证,其采购成本大幅降低,交货周期也大为缩短,是帮助客户降低使用成本的理想选择。

安百拓零备件本地化策略现已实现部分主要机型常用备件消耗品的本地化,如推进梁及其附件、凿岩台车大臂和铲运车铲斗臂附件等,应用覆盖铁矿、金矿、煤矿、有色金属矿以及水利水电等露天和地下领域。

本地化备件现已覆盖以下型号设备:

· PowerROC T40, PowerROC D45, FlexiROC T35 和 FlexiROC T40  等露天凿岩钻机

· Simba 1254 和 Simba 1354 等中深孔采矿台车

· Boomer 291, Boomer 281 和 Boomer 282 等掘进凿岩台车

· EST 1030 和 ST 1030 等地下铲运机

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随着多个本地化配件项目的顺利交付,安百拓收到了来自客户的多方反馈。广纳集团设备主管表示:“安百拓本地化零件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到位,帮助我们降低了各矿设备的使用成本,希望以后能够提供更多种类的本地化零件。”

诚如客户反馈,在全球疫情持续的背景下,零备件本地化已是各大行业的趋势,当然也包括矿山与建筑设备领域。接下来,安百拓将持续大力推进零备件本地化进程,以满足本土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使安百拓的客户真正受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安百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