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扫黑风暴》:三一挖机实力抢镜

《扫黑风暴》:三一挖机实力抢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老铁们看了吗?SY215出演《扫黑风暴》了!这挖机也太上镜了吧!

23集中,SY215作为协助中央督导组和李成阳挖桥利器,为扫黑行动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从挖桥下2米下探到5米,从挖一点外延到一片,从深夜挖到清晨,一刻未停!

《扫黑风暴》三一挖机实力抢镜,三一的挖机不仅能开山破路,更能协助警察挖掘/破案,绝对的民族品牌,国之重器。

上半年中国的挖掘机领域出了条大新闻。

 

三一挖掘机到底有多牛?

如今,三一挖掘机已连续10年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即使在中大挖的销量上,三一挖掘机也表现格外强劲,2016年,三一中大挖销量开始超越小松,卡特彼勒因此也把三一看成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甚至是其全球头号竞争对手。

靠着一股不服输的拼劲,三一人奋发图强,在挖掘机市场上不惧与国际大牌相抗衡,短短十几年时间,三一挖掘机实现了从跟随到引领的重大转变。支持三一支持国货!加油!

三一挖掘机产品已覆盖从1.6吨到200吨全系列机型,从2011年起,已在国内市场达成“十连冠”。三一重机全体同仁将继续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贡献一个世界级的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掘机 扫黑风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