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微挖“飞檐走壁”,高效屋顶施工!!!

三一微挖“飞檐走壁”,高效屋顶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飞檐走壁的车和人我们可能在很多影视剧中都见过,但是很少能看到这样“飞檐走壁”到屋顶上施工的性能微挖。

这台SY16C个子不大,但是施工作业起来的效率和质量都有目共睹。特别是在一些狭窄的楼顶楼道进行施工,这不仅考验挖掘机的施工作业能力,同时对挖掘机的重量和大小也有很大的限制,SY16C微挖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系列的难题。

操作灵活

个头小的微挖就需要操作要灵活,SY16C采用的伸缩行走架,能够通过不足1m的工作空间,让它适应复杂狭小的作业空间,让屋顶、走廊这种人力施工作业慢、机器不易到达的施工场景,能够有更科学的施工作业方式。

动力强劲

采用可靠的核心配件,让这台微挖拥有更强的施工作业能量,在施工作业时能够持续可靠,能够输出对应的动力让施工作业圆满完成。其中三一专供的洋马发动机的性能和维修保养便捷程度在行业内拥有很好的口碑,值得大家信赖。

三一微挖到底好不好用?这些老司机最有发言权!

张老板:月入3万 购机半年就回本!

购机至今,白天晚上几乎没有停工。加上设备高效低耗,故障率少,月入3万不成问题,购机半年就回本!

王老板:称霸小区工程 获物业点赞!

像正街上的门面房,过大的设备是无法进行施工的,SY16C机身轻盈,身材也十分灵活,动作快挖得深!

黄老板:业内服务标杆,高性价比的微挖!

三一的服务在业内有口皆碑。三一服务工程师态度非常敬业,哪怕是晚上需要设备维护,等待的时间基本上也不会超过一个小时。

三一微型挖掘机凭借其独门秘籍,在高手云集的江湖中赢得一席之地,并大有领衔微挖市场之趋势。数风流机型,还看三一微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微挖 飞檐走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