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博雷顿向山西大客户一次交付18台BRT958EV纯电动装载机!

喜讯!博雷顿向山西大客户一次交付18台BRT958EV纯电动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明星产品BRT958EV纯电动装载机在山西临汾重点煤焦企业—临汾万鑫达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批量交付。

这已经是博雷顿纯电动装载机在万鑫达的第二次批量交付共计十八台,本次交付后,万鑫达厂区内所有装载机已经全部实现电动化替换,并形成行业内多个首次和第一:

万鑫达是国内首家实现园区内所有装载机全部电动化的焦化企业;

万鑫达成为目前国内纯电动装载机集中批量应用最多的企业。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升级为国家战略,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中国急需加速推动能源领域深度变革。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实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迈向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中,万鑫达执着前行,积极探索走出自己的企业特色。为致力于打造“绿色旅游工厂”,万鑫达已经积极引进了气膜封闭棚、焦炉空间封闭工厂、VOCS治理设施、焦化废水深度处理设施等一系列环保减排技术和设施;本次厂区装载机全部电动化替换后,将为企业减排二氧化碳约3000吨/年。

万鑫达又向煤化工领域碳达峰的先锋示范标杆企业迈出了一大步,同时还为传统高排放企业绿色转型升级提供新的路径和方法借鉴,为国内焦化企业“碳达峰 碳中和”“绿色工厂”建设践行出了新的道路,有着巨大的标杆价值和示范意义。

一路前行 持续领先,博雷顿和万鑫达战略合作的起步,却是电动工程机械历史上的一大步!博雷顿能目前能成为国内电动工程机械行业领先企业,离不开像万鑫达一样众多客户认可和信任,感谢有你 未来有你我 携手共远行。

“为有豪情多壮志 敢教日月换新天”,博雷顿愿和所有信任我们的客户携手同心共创未来的无限可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博雷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