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服务万里行】回转支承润滑怎么做?老铁,教程收好!

【服务万里行】回转支承润滑怎么做?老铁,教程收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回转支承润滑

一般工况条件(一天工作8小时),回转支承每运转100小时润滑一次,在装注脂嘴或连接管前,应从油孔中取掉塑料塞或者螺钉塞)。

在热带、湿度大、灰尘多、温度变化大的地区及连续运转的情况下,应每周润滑一次。机器长期停止运转的前后也必须加足新的润滑脂。每次润滑必须将滚道内注满润滑脂,直至在密封处形成新油圈。注润滑脂时要慢慢转动回转支承,使滑脂填充均匀。

挖机出现异常运行(被水淹、较长时间在淤泥中运行等),应保养回转支承:首次注入回转支承出厂要求量的油脂,后续每天注入一半量,持续一周。

齿面应每工作十天清除杂物一次,并涂以润滑脂。

注意:

因为综合工作条件因素较多,用户可以根据具体要求自行选择最佳润滑脂。

回转支承在下列情况下需要添加润滑剂:

1)每次清洁后,如喷水或用洗涤设备(禁止使用蒸汽喷射器或高压清洁器)清洗等之后

2)长时间停止运行前后。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服务 万里行 回转支承 润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