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源根石化:外贸业务在逆势中大幅增长

源根石化:外贸业务在逆势中大幅增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海关发布的外贸进出口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1.34万亿元,同比增长24.5%,比2019年同期增长22.3%。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根石化”)今年1月至7月的出口额比去年同期增长70%,较往年有大幅度增长。”源根石化合作发展部部长王建玲说,这得益于源根石化高层的战略指引和产品优势。

海外市场稳步拓展,国际市场竞争力持续增强。首次销售到极寒地区的超低温抗磨液压油发往俄罗斯市场,成功开拓了源根石化国际市场销售新渠道和新产品。在外贸行业面临全球疫情的情况下,源根石化一直推行的“走出去”战略发挥了优势,依托中国工厂及全球各区域的代理商,打造了辐射海外市场的“源根版图”。今年,公司新成功开发5个国家市场,海外市场销售网络已扩展至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疫情和原材料上涨的双重冲击下,国际贸易业务面临的压力前所未有。面对挑战,海外事业部每天都会密切关注商务部官网及石油网站的即时信息,加强市场分析及研判,并根据海关政策变化会随时调整出口策略,有效克服海运费上涨、集装箱获取困难等因素,全力开拓海外市场,多管齐下降低客户成本,保证产品出口发运。”海外事业部高级经理张振说,在了解了海关政策和海外客户需求后,他们会立刻联系中国工厂进行原料沟通及备货,联系船务公司订仓,在客户确认订单后,15日内就会将产品生产完毕并发往港口。

近年来,源根石化积极响应国家开拓国际市场号召和“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深化“走出去”的海外发展战略,稳中求进,在稳定外贸出口业务的基础上,大力发挥海外公司及渠道优势,面对危机和困难逆势而上,捕捉“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打造辐射海外市场的“源根版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