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今日油价调整:7月22日,调整后各地区柴油、汽油限价

今日油价调整:7月22日,调整后各地区柴油、汽油限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是7月22日星期四,新的一天一起看看今天你那里的油价是什么情况吧。

国内油价信息

今天是本轮油价的第8个工作日,距离新一轮的油价调整只剩下两个工作日了,新一轮调整将会在7月26日晚24时开启。

今天国内成品油每吨下调110元,每升油价将会下降0.08至0.10元,加满一箱油将会节约4元左右。

根据目前国内油价的变化情况来看,油价下调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车主们又可以在油费上省下一些了。

以下就是今天7月22日全国各省市油价信息,具体价格以当地加油站发布为准,仅供参考,看看调整前的油价有什么变化吧。

国际油价信息

7月21日国际油价大涨,美原油每桶收于70.32美元,上涨3.12美元,涨幅为4.64%。布伦特原油每桶收于72.23美元,上涨2.88美元,涨幅为4.20%。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