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号外!号外!三一道依茨国六发动机怎么用更省油!

号外!号外!三一道依茨国六发动机怎么用更省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要想降低泵送成本,最大化经济产出,就必须让泵车更加省油。那省油的方法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01、省油装备是关键

三一道依茨国六发动机,率先全面实施国6b标准,根据客户使用环境进行定制升级,动力更强,更省油,更耐用,更省心!

//世界上第一家内燃机制造商,157年历史。

//3条世界级水平的发动机生产线,7大世界顶级零件供应商,品质更高。

//经过高温、高原、高寒、高盐、高尘恶劣工况验证,引领行业标准。

//采用德国 Bosch的燃油系统和传感器,高达2000bar高压喷射,分5次有序喷射,雾化更好,油耗也更低。

//0.1mm的喷油嘴直径,使喷油迅速,断油精准,控制精度高,实现发动机节油最大化。

//采用里卡多TVCS双涡流燃烧室,油气充分混合,高效燃烧。

//采用螺旋和切向组合进气道,涡流比达1.5,充分提高燃烧效率,更省油。

//最新摩擦学设计,降低摩擦损耗,减少油耗。

//7大优化技术,提高热效率,助力省油。

02、柔和模式要了解

//联合整车开发VCU控制器,实现变负载喷油量控制,即根据车辆的载荷情况智能控制喷油量,最大限度地实现节油。

//设置柔和模式,可使发动机运行在最佳经济转速区间,不仅泵送效率高而且还省油,一键开启即可体验!

03、驾驶技术要到位

● 找准省油空间

//标识最佳省油区间,最佳省油区在1000-1400rpm,最佳省油转速在1200rpm

● 稳定驾驶 绝对省油

//保持油门踏板稳定、减少刹车次数、提前预判红绿灯,尽量匀速驾驶。

● 带档减速 科学驾驶

//带档滑行,开启缸内制动,既省油也省刹车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道依茨 国六发动机 省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