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600公里丈量山河服务

1600公里丈量山河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6日,酷热难耐,山河智能全球服务万里行宁夏站正式启航!服务万里行小组奔赴宁夏各地,带着爱与责任,为客户送去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长途跋涉1600多公里,服务万里行走访小组每到一个施工现场,便迅速投入到设备的检修工作中。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服务工程师们不辞辛劳,为客户排除设备的各类故障问题,倾听并记录开会对设备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和需求。 

马老板是山河智能的优质客户,主要经营土方工程,一直在为山河智能做义务品牌宣传。“不仅挖机质量好,关键是服务也很尽心!”马老板说,亲朋好友想买挖机,他肯定要推荐山河智能。马老板对这次服务感到非常满意。“辛苦各位了,论服务你们是最棒的!”

蒋老板在行业里已经奋斗了十余年,把经营挖机当做一份事业在做。经过200多公里的车程,服务小组到达蒋老板工地已接近晌午。大地像蒸笼一般,热的人喘不过气来,但服务工程师撸起袖子就开始对SWE150E车辆进行全面检测维护,清洗空调散热器、清理空调滤芯…

讲到山河的挖机,蒋老板顿时竖起了大拇指,“山河的服务很到位,机器质量好,效率也很高!”蒋老板最近又订购了一台山河智能SWE60E。听到客户的评价和认可,虽然早已汗流浃背,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客户的满意让大家忘记了所有的辛劳和疲惫。

千里脚下路,万里服务行。一切为了客户,服务我们是认真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