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全为要 生命至上 | 英轩重工成功举办2021年安全知识竞赛

安全为要 生命至上 | 英轩重工成功举办2021年安全知识竞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安全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做好安全生产,便是履行企业担当,为人民谋幸福,为社会经济做贡献。围绕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及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7月3日下午,英轩重工在总部二楼阶梯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度安全知识竞赛。

经过前期初选,本次知识竞赛共有6支队伍共18名选手参赛。比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内容涵盖国家、行业和日常生活等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

竞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涂装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竞赛一等奖;装载机总装代表队、焊接代表队、叉车代表队、农装代表队和下料代表队分列二、三等奖。过程中,还进行了精彩有趣的观众互动答题环节,为场下的观众也送上了安全小礼品,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巩固和发展公司安全生产的大好局面,进一步筑牢了安全红线,践行了企业担当。下步,公司将始终深植安全第一的建设理念,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共筑安全生产的坚强堡垒。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