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施工案例】河南新乡中联重科圆管带式输送机

【施工案例】河南新乡中联重科圆管带式输送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圆管带式输送机

用于河南省新乡平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水泥熟料和原料双向运输

DG350.2270

管径:350mm

输送距离:2270m

输送能力:1000t/h

圆管带式输送机克服了带式输送机固有的缺陷与使用范围的局限性,特别适用于地形条件复杂,必须跨绕建筑物或江河、街道、环保要求高、需封闭输送的工艺。

河南省新乡的圆管带式输送机做到无污染跨越南水北调工程中线干渠,保护环境不受扬尘性物质的侵害;清洁的输送路线也保证了被输送的物料不受外界污染。

无需增加中转站,允许上行或下行皮带同时双向输送,并可实现多点物料输入。

运行平稳可靠,停机时间少,综合营运成本低。以最低的成本达到最佳的效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