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加藤中骏2021全国服务巡检全面启动

加藤中骏2021全国服务巡检全面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为了让客户在夏季使用挖机时更省心、更放心,加藤中骏公司从“心”出发,全面开启2021年全国服务巡检活动。

服务,源自用心坚持

从2010年到2021年,加藤中骏十二年如一日,坚持每年为老客户送去专业的巡检服务。服务,从未停止,因为我们坚信:用心服务,感动客户。老客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自进入中国以来,加藤中骏凭借可靠的机器性能和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在开展服务巡检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听到:“加藤小挖机真耐用,我这台干了10000多个小时了,大件基本上没动过!”、“省油,每年能比其他品牌省几万块钱油费!”“你们的服务真好,这机器买值了”……

正是加藤中骏老客户的口口相传,才成就了加藤中骏“小挖之王”的美誉。

关怀,不分春夏秋冬

从前期的阶段性服务巡检到全年服务巡检的常态化,从区域性巡检到全国性覆盖,从被动式服务到主动式服务,加藤中骏已经把“全国服务万里行”活动做成自己的一张名片。无论春夏秋冬,天南海北,哪里有加藤小挖,哪里就有加藤中骏服务人员的身影。

按计划,2021年,加藤中骏将在浙江、海南、福建、陕西等全国17个省,为大约2000位客户的挖掘机开展专业的巡检服务关怀。我们期待着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我们期待着用智慧的双手赢得客户赞许的微笑,我们期待着在大街小巷看到更多加藤黄忙碌的身影!

用心,来自360°呵护

巡检服务不是走形式主义,眼高手低。我们将把巡检服务落地实施,真心实意给客户送清凉。这是基于我们十几年的巡检经验积累与流程优化改善。我们巡检的内容大到整机的核心部件:发动机和液压系统的检修,小到一颗不起眼的螺丝钉的检查,细节之处,关怀无微不至!

服务巡检过程中,服务人员不仅为客户的机器排忧解难,教授客户日常挖机保养专业知识,还认真调查记录客户使用的反馈意见,以便为机器的持续改善提供数据支持。

服务感动客户,加藤中骏将致力于持续不断地提升服务建设,加大服务投入,树立小挖行业服务品牌标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