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通知:山河智能挖机涨价了!从6月20日起,20吨以下挖机上调10%,20吨系列&60吨以上挖机上调5%!

通知:山河智能挖机涨价了!从6月20日起,20吨以下挖机上调10%,20吨系列&60吨以上挖机上调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21617日,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上调挖掘机产品价格的通知》,根据内容显示,自20216月20日起,20T(不含20T)以下系列产品,价格上调10%,20T系列产品,价格上调5%;60T(含)以上系列产品,价格上调5%

通知原文如下

各位经销商单位、广大客户朋友们: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外市场钢材、橡胶等大宗挖掘机制造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国际疫情持续胶着,对海内外产业链上下游造成巨大影响,综合成本大幅上升。

作为引领中国挖掘机民族品牌的先导者,山河智能一直大力倡导和维护工程机械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6月20日起,对部分挖掘机产品系列价格作如下调整:

1、20T(不含)以下系列产品,价格上调10%;

2、20T系列产品,价格上调5%;

3、60T(含)以上系列产品,价格上调5%。

“为客户创造价值” 是山河智能长久以来秉承的行为准则,山河智能将一如既往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朋友们的财富之路保驾护航!

特此敬告,敬请理解与支持!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7日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山河智能 挖机涨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