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购买沥青拌和站,我只认徐工!

购买沥青拌和站,我只认徐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一串串鞭炮在清晨的阳光下发出欢欣的鸣叫,又一座徐工沥青拌和站落地山西怀仁。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欢呼和掌声中,徐工XAP325输送出建站完成后的第一批沥青混合料。

“检验合格!”施工现场一片欢腾!大批出料即将开始,所有人都做好了投入工作、大干一场的准备!

徐工XAP325沥青站

不远处,与徐工XAP325并肩而立的是徐工XAP120沥青站,它已经在这片土地上工作了近十年,为客户输出了80万吨沥青混合料。然而,它的4000型新伙伴每小时产量高达320吨,在硬实力的支持下,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创造更高的成绩!

徐工XAP120和徐工XAP325沥青站

对于徐工沥青站的工作能力,崔站长表示毫不怀疑:“徐工的沥青站我最了解,生产能力稳定,出料质量高,收益自然更高,而且还有优秀的服务团队给我们做检查维护、给我们提供技术上的支持,让人很安心!”

徐工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沥青拌和站领域的厂家之一,近年来通过自主创新,不断刷新着行业沥青站产品的技术新高度!

从XAP系列模块式沥青搅拌设备的形成到新一代5系列沥青拌和站的全面升级,从第一台沥青站的矗立到如今引领中国、出口全球,徐工凭借可靠稳定的性能、环保高效的品质、全身心的服务,成为销量持续领先的行业标杆,以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彰显着“国之重器”的责任与担当!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立一台站成一台站”

“为用户创造一百万吨料价值”

徐工以匠心坚守制造强国的初心

必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

持续助力广大客户

高收益、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