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吊车放大招!400吨、260吨、50吨履带吊“夜跑”两公里

吊车放大招!400吨、260吨、50吨履带吊“夜跑”两公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6日,盘锦吊装项目三辆履带吊车从24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现场转场走车至200万吨/年渣油加氢装置现场,行程约两公里。

此次吊车转场是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进行,由于两个装置现场位置相隔较远,进场时间也不一致,考虑时间和经济因素,为合理利用现有吊车资源,项目部决定通过吊车转场完成已到场设备的吊装工作。工期紧,任务重。为了尽快按照业主要求完成现场设备吊装,项目部齐头并进施工,加班加点保进度。

6月5日晚上,项目部安排班组人员开始加班拆车,第二天下午,400吨和260吨履带吊车完成全部拆车工作。项目领导提前策划部署,各方沟通,排除行车沿途故障。技术人员反复测量走车路线道路宽度,做好合理规划,决定利用下班时间走车转场。

为了保证行车安全,6月6日下午5时许,项目安排专人对行车路线进行再次查勘,确保万无一失。

下午6时整,三辆履带吊车从24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现场开始走车,400吨履带吊车前方开路,260吨和50吨紧随其后。走车路线经过两次90°大转弯,穿过管廊15个。行车路线道路狭窄,项目安排专人负责跟随吊车行走,随时观测道路两侧宽度以及上方管廊间距,及时和吊车操作手沟通调整吊车偏向,确保行车安全。

晚上8时,三辆履带吊全部抵达200万吨/年渣油加氢装置现场,全程走车两公里左右。

三辆履带吊车此次转场走车,就像是结伴完成一场两公里的夜跑,随车工作人员就是陪跑者。

吊车主机的整体转场,用时2个小时走车到位,相较于拆车倒运节省了2天时间,减少了人力机具,降低了成本,为项目持续发展提质增效助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