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为什么只认三一?他说出了这个理由

为什么只认三一?他说出了这个理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入行10年,用过很多品牌,为什么最终选择了三一?“三一比别人更快”,这就是宋总选择三一的原因。

开过合资车,也用过国产车,2018年,宋总购买了一台SY135,使用5000小时下来,只有正常的保养召请服务。“车用起来不错,三一的服务更是没得说”,宋总也因此在2019年再次购买了一台SY135。

去年夏天,正值盛暑天气,室外高温直逼40℃。正在工作时,挖机发生车温高故障,司机当时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车温太高只好暂时停工。宋总报修三一售后,服务工程师赵晓杰仅仅用了20分钟就到达了现场。

顾不上吃午饭,赵工首先排除问题,检测结果是散热器太脏导致车温过高。为了能够尽快让设备恢复工作,找到故障点后,赵晓杰在40℃的高温天气下,清洗了散热器,又给挖机做了全面检查,保证问题解决能够正常施工。

“从这件事我就感觉到,三一服务第一,不是空穴来风”,宋总说,以前其他设备出了问题,找售后维修,有时候两三天都来不了,三一售后是真的不错。

“我为三一售后点赞”!

品质改变世界,服务创造价值。快速的反映速度、专业的服务团队、优质的服务态度、畅通的服务通道,我们以行践言,将许下的诺言,化为行动去守护三一设备,为客户创造价值!

携手一轮回,万里行相随!众力集团2021年服务万里行,我们正在路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