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配件:好斗配好挖丨50T级3.6方大容量铲斗登场!

柳工配件:好斗配好挖丨50T级3.6方大容量铲斗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NEW

新/品/上/市

挖掘机铲斗市场价格根据铲斗材质、斗型、工艺等不同,特别是50T挖掘机的铲斗,产品质量、价格、使用寿命也大相径庭。特别是材质,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我们柳工50T挖掘机3.6方铲斗59C1087。

柳工50T挖掘机3.6方新款铲斗

材质对比

从上表以上可以看出,柳工原厂59C1087铲斗从材质、规格、厚度、重量等方面都比非原厂件要高出几个层级,另外,原厂件选用的焊丝规格有严格要求,还有专用的焊接翻转平台,同时原厂铲斗17个关键工艺控制点,这些都保证了铲斗焊接质量,每个铲斗出厂前均经过探伤检测,从而保证原厂铲斗的使用寿命、高可靠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