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萨产品|雷萨泵车顺利完成首泵600方, 助力安庆西站建设工作

雷萨产品|雷萨泵车顺利完成首泵600方, 助力安庆西站建设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安庆西站作为国家规划”八横八纵”高铁网络中的重要节点与重要综合交通枢纽,目前正处于建设的关键节点,雷萨重机EST-63米泵车亮相其中勇担重任,顺利完成首泵600方任务,凭借产品卓越性能以及服务工程师贴心服务,雷萨重机产品受到客户极力称赞。

雷萨泵车助力安庆西站建设

性能卓越-保障施工顺利进行

连续降雨、结构复杂、道路条件有限、工程庞大这些情况给施工带来诸多不便与挑战。西站建设耗时长、工程量大,而雷萨泵车油耗较低,节油效能出色,能延长设备连续工作时间,提升作业效率,缩短工期。西站虽地形复杂,但我们的泵车运转灵活能自由穿梭于工地。出料快、臂架摆动幅度小减少混凝土洒出,更是方便了后续清洁工作。最终EST-63米泵车凭借节油、稳定的效能出色完成了此次任务。

全程跟机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得知安庆西站建设需要600方泵送的消息后,我们的服务工程师王帅立即前往搅拌站,认真检查车辆做好泵车首次开机准备,确保泵车顺利工作。考虑泵工初次操作雷萨泵车,服务工程师王帅跟随泵车一同进入工地,全程跟机提供贴心服务,凌晨一点工地下起小雨,我们的工程师仍坚持在工地进行指导直至施工结束。

始于性能,忠于服务

施工结束,施工方对雷萨卓越的产品以及全程跟机的优质服务进行了高度赞赏,他表示:“我们选择雷萨的初衷是看重它优秀的效能,但让我们一直选择雷萨的原因则是雷萨竭诚的服务,通过这次服务我们更加坚定了这个选择。”

现在各工地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雷萨产品投入建设中,雷萨将竭诚服务,继续为各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